段宜恩和朴珍榮正在往吃生魚片的路上前進,這是早些前段宜恩答應朴珍榮的。對了,還有他們的隊長nim也跟來了。

 

  想跟卻被阻止的王嘉爾傳來了訊息表達強烈的不滿。為什麼在範哥可以跟我就不行!但阻止王嘉爾的明明就是林在範,抱怨訊息卻是往自己這來。

 

從拍攝時就碎唸不止的朴珍榮到現在還是沒停止,「Mark哥你說他們是不是很過分!明明魚都是我們抓的卻一口都沒吃到!」

 

段宜恩必須一邊聽著朴珍榮的牢騷一邊回覆王嘉爾傳來的騷擾訊息,覺得大哥不是普通難當,戀人不是普通難安撫。

 

就在段宜恩終於忍不住想要打斷朴珍榮時,一路沉默的某人倒是比他先出聲了。

 

「珍榮啊。」

 

就這樣簡短的一句,朴珍榮還真的就乖乖閉上了嘴。

 

段宜恩挑了挑眉,刪除了本來打好的文字,按下錄音鍵說了句「嘉爾啊」然後送出。

 

將手機塞回褲袋,段宜恩好像懂了些什麼。

 

 

 

  托著臉看著對桌的兩人,段宜恩有種自己好像應該要迴避才對的感覺。

 

林在範將竹筷掰開遞給朴珍榮,連醬油、芥茉醬等配料都幫對方張羅好。還在朴珍榮狼吞虎嚥著壽司差點嗆到時遞上熱茶,邊拍背邊低聲叮囑對方吃慢點。

 

腦中忽然浮現王嘉爾身影,不用想也知道那人現在一定是翹著嘴在生悶氣吧。一想到王嘉爾的表情,段宜恩沒忍住笑了出來。

 

喝光杯裡的熱茶,段宜恩掏出卡遞給林在範,起身離開。

 

 

 

  「我回來了。」一開房門就看到對著自己的床望眼欲穿的某人。要是眼神是殺人光束的話估計自己的床都要破洞了吧,段宜恩想。

 

  「給你帶了壽司回來喔Jackson。」揚了揚手裡的提袋,段宜恩拋出誘餌。

 

  「真的嗎?」一秒變笑臉的王嘉爾看到段宜恩忍笑的表情才後知後覺地想到自己剛剛好像還在生氣。「別跟我說話!」

 

  「你不吃啊?不吃我給榮宰他們了哦。」

 

  「誰、誰說我不吃了!」

 

手上的紙袋瞬間被搶走,段宜恩笑著在床邊坐下。

 

  「哎、慢點吃,又沒人跟你搶。再說你晚上已經吃這麼多了現在居然還吃得下啊……」

 

  「那不一樣,你買的我能不吃嗎。」嘴裡塞滿食物,王嘉爾含糊不清地回答。

 

  「說得好像吃我買的東西多委屈一樣。」

 

  「你不帶我去我才委屈呢!」

 

  「我以為你會死皮賴臉地一定要跟來啊,誰知道在範說不行你就放棄了?」

 

  「我靠段宜恩你什麼時候還會用死皮賴臉這成語了啊!」

 

  「我靠王嘉爾你還知道死皮賴臉是成語啊。」

 

  「……Mark你還是別罵髒話吧,有損形象。」

 

  「跟你學的。」段宜恩聳肩。

 

  「哦好吧我檢討。」

 

  「嗯。」

 

  「壽司,謝了。」

 

  「嗯。」

 

  「不生氣了,原諒你。」

 

  「嗯。」

 

  「呀!你就不能換個回答嗎!」

 

  「哦。」

 

  「呀!!!」

 

 

 

  「Mark哥,」BAMBAM悄悄地湊了過來,「跟你說件事。」

 

  「嗯?」

 

  「Jackson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整天捧著手機笑得傻兮兮的。你說,會不會是病了啊?」

 

  「沒事。你Jackson哥哪天不是這樣笑得傻兮兮的,別擔心了。」

 

  「哦,也是。」

 

 

 

  「Jackson哥,你可以不要再嘿嘿嘿的笑得像個變態嗎。」

 

  「崔榮宰你小子說什麼呢,去、去!」

 

  「不過就是個音檔嘛,怎麼可以開心成這樣?」

 

  「嘿嘿嘿嘿嘿。」

 

  「哥!」

 

  「幹嘛啦我笑一下也不行喔奇怪!」

 

 

 

arrow
arrow

    Ni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