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練習的休息時間,王嘉爾不像其他孩子們把握時間補眠或是熟習舞蹈動作,而是緊盯著台籍花美男Mark

 

嚴格說起來是盯著正在喝水的段宜恩直看。

 

段宜恩是隊內出了名的愛喝水。飲料可以不喝,但開水不能沒有。上節目時也是一抓到空檔就拿起水瓶往嘴裡灌,常常一節目下來喝掉兩三罐礦泉水不誇張。

 

也因為這原因常被弟弟們告誡小心水喝太多早上起床水腫。(←其實都是朴珍榮的話)

 

哥,門面水腫的話有失花美男的形象啊!我們隊也就你那臉皮還帶得出場,水腫的話還能看嗎!朴珍榮如是說。

 

雖然對於這話崔榮宰頗不認同。珍榮哥,你忘了我是尼認面嗎?

 

榮宰啊,人要認清事實知道嗎。朴珍榮拍了拍崔榮宰的肩。

 

哥……

 

童言無忌啊童言無忌。

 

嚶……ㅠㅠㅠㅠ

 

哦,好吧跑題了。讓我們原地跳一下回到本文。

 

望著對方仰頭喝水時微微突出的喉結隨著吞嚥的動作一上一下地滾動著,因激烈運動而佈滿汗水的白皙皮膚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長而細密的睫毛在空中微顫……

 

王嘉爾最終是被段宜恩喝完水後伸出舌頭舔掉唇邊水漬的畫面擊倒,默默伸出手蓋住了自己的臉。

 

我操!段宜恩你到底為什麼可以連喝水都這麼性感啦!!!

 

 

 

「準備練習了嘎嘎你去哪?」

 

「……廁所。」

 

「哦,那我也去。」

 

「不不不不行!」

 

「為什麼不行?我也要上廁所啊。」

 

「總、總之就是不行!」

 

「……王嘉爾。」

 

「啊?」

 

段宜恩指了指地上,「外套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王嘉爾慌亂地撿起外套繫在腰上,「你、你什麼都沒看到!」

 

「看到什麼?」段宜恩挑眉,「你起反應這件事?」

 

「靠!段宜恩你小聲點!!!」

 

「好端端的怎麼突然起反應了?你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啊。」段宜恩笑嘻嘻地湊近王嘉爾耳邊低語。

 

「要哥幫你解決嗎?」

 

「嗚!」段宜恩你犯規!

 

 

 

MarkJackson呢?」到點練習了,兩人卻遲遲未出現。林在範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後轉頭,「沒人知道他倆去哪了嗎?」

 

視線逐一掃過弟弟們,最後停在了顯得有些侷促不安的崔榮宰臉上。

 

「榮宰?」

 

「我、我剛剛想到了……Mark哥說Jackson哥身體好像不太舒服,所以先陪他回去休息……」

 

「哦,既然如此,那我們先開始練習吧。」

 

「榮宰哥你怎麼了?從廁所回來之後臉色一直不太好……」BAMBAM趁著變換隊形時悄聲詢問。

 

「我、沒事……」望著未成年弟弟純真無害的臉,崔榮宰都快哭了。

 

為什麼每次遇到這種事的人都是我啦!Mark哥、Jackson哥你們就不能到隱密一點的地方去嗎嗚嗚嗚……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Nie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